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我只是個過氣藝人!狄鶯深夜發聲自嘲過招酸民

狄鶯雖已59歲,臉蛋、身材保養得宜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59歲藝人狄鶯身材火辣,與老公孫鵬育有網紅兒子孫安佐,而愛子4年前的在美持槍案才在上月獲士林地院公訴不受理,沒想到昨(16日)晚間,狄鶯突然在臉書向酸民喊話,「我才發現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無奇的家庭主婦兼過氣的藝人而己。」

狄鶯昨晚突然在臉書發文,「今發現,我做再多的功課,再多的包容與愛,都無法挽回所有的酸民內心的醜惡」,面對酸民多年攻擊,狄鶯嘲自己不過是家庭主婦兼過氣藝人,接著坦言:「既然如此我又何必累自己呢,真心希望大家都好。」

看到狄鶯因酸民影響心情,粉絲們也在貼文下紛紛為她打氣「加油,喜歡妳的人還很多,例如我」、「酸民的醜陋別放在心,否則就便宜到酸民」、「愛與包容給最親的家人就好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