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莉婭道歉了!G奶周子瑜邀約謝和弦私訊全流出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有「G奶周子瑜」封號的祈錦鈅,不滿遭莉婭影射與謝和弦有曖昧關係,要求對方在3天內道歉,否則就要提出告訴。而沉默多時的莉婭,今天凌晨首度在臉書發道歉文,並公開了謝和弦與祈錦鈅私下的私訊對話。

謝和弦(右)、莉婭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莉婭公開發文:「我在此向祈錦鈅小姐道歉,我太衝動,我誤會了妳與我老公對話內容的含義,最後再次鄭重道歉。」

莉婭道歉之餘,不忘公開祈錦鈅邀約謝和弦的私訊。(翻攝臉書)

莉婭看來是要跟祈錦鈅「道歉」,不過她分享了四張對話截圖,全是祈錦鈅傳訊邀約謝和弦的對話,內容談及:「是不是要找一天見一下」、「我租了自己的小窩,歡迎來玩」、「你下週都有空要不要跟我去浮潛」,再度引發網友討論,認為對話有些曖昧。

祈錦鈅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