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38歲是元介2度結婚 育有1子

男星是元介以偶像團體《元衛覺醒》出道。(翻攝自是元介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38歲男星是元介以偶像團體《元衛覺醒》出道,也拍了不少偶像劇,演紅《我的自由年代》、《老師,你會不會回來?》等劇,昨晚驚傳他有兩段婚姻,更育有1子,早已升格為人父。

是元介在臉書驚恐表示,朋友告訴他看到網路資料,發現他已結婚了??!!來源出處是「維基百科」,是元介嘆說:「您累了嗎?我居然有兩段婚姻,還有兒子。」他無奈哭喊:「兒子名叫『是子安』,為什麼不寫我是世界首富?」

是元介在臉書曬出《維基百科》介紹他有2段婚姻並當了爸爸簡介。(翻攝自是元介臉書)1

是元介更曬出「維基百科」資料顯示,他在2015年和小樂結婚,隔年離婚,2017年又復婚,又在2019年離婚;第二任妻子是Gillian,兩人在前年結婚,兒子是子安2020年6月2日。

儘管「維基百科」完整描述他結婚又再婚且當爸,但被當事人是元介透過臉書嚴正否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