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爆無法認人說話!經紀人視訊曝真實病況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納豆病情又有變數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,住院多時的納豆被爆無法認人說話,對此經紀人回應:「我這幾天都有跟納豆視訊通話,狀態並非報導所寫的,謝謝大家。」

納豆。(資料照)

41歲的納豆因腦部出血性中風已住院多時,做了腦部引流手術保命,有意識但一直沒有清醒消息傳出,今媒體爆說他無法認人,對此經紀人表示有視訊,一直掌握納豆狀態,但到底詳細如何?經紀人表示家屬不多透露,而女友依依前天則po文泣不成聲,對納豆病況非常心痛,目前他手上多個節目請假到5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