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連線訪問)朴敏英床戰宋江笑了 精準預測天氣自嘲「年紀大」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-首爾連線報導〕35歲朴敏英和小8歲宋江,在JTBC新劇《氣象廳的人們:社內戀愛殘酷史篇》分飾氣象局統籌科長、特報員,第2集兩人發生火辣一夜情,刺激收視從4.5%升到5.5%。被問以「天氣」形容對彼此的第一印象,朴敏英表示宋江當時穿著黑色戰壕大衣,「就像烏雲一樣」,宋江則讚朴敏英常有厲害的想法,屬於「灰暗的天氣」。

朴敏英(左)、宋江第二集酒後床戰,刺激收視從4.5%升到5.5%。(Netflix提供)

朴敏英在《氣》劇3度扮OL,自認預測天氣的第六感很準,「只要感覺身體不舒服就會下雨,難道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嗎?」宋江說:「平時會關心天氣,但不太會做預測,比較隨遇而安。」

朴敏英平時就常看天氣預報,笑說:「有次氣象說會下雪,我就有自信的開車去大田參加親戚婚禮,沒想到開了5小時還沒離開首爾,最後直接帶著妝髮去吃烤肉。」

朴敏英(右)、宋江是氣象廳前後輩關係。(Netflix提供)

宋江近年拍攝《Sweet Home》、《如蝶翩翩》等劇,這次飾演的角色個性比較陽光開朗,他自認和角色有90%像,「是我拍過最自在的一次。」《氣象廳的人們:社內戀愛殘酷史篇》在Netflix獨家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