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靜茹收李宗盛親筆春聯 感動「滿滿的愛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梁靜茹26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,過完年便抓緊時間練團,她提到自2020年疫情爆發,已經兩年沒回大馬見媽媽,因此許下願望:「希望我有一道任意門,可以讓我瞬間回馬來西亞過年,瞬間去到任何城市,唱歌給大家聽。」

梁靜茹過年展現廚藝。(超級圓頂提供)

梁靜茹提到以前媽媽常來台北,現在卻只能用電話及視訊聯繫,而在應該全家團圓的農曆新年,她覺得特別寂寞及孤單,「這兩年我最常關心家人朋友疫情下各種難處和狀況,以及提醒媽媽過年聚會要做好快篩,常運動,保持心理和身體的健康。」

梁靜茹過年展現廚藝。(超級圓頂提供)

熱愛美食的梁靜茹過年時大展廚藝,她的好手藝遺傳自媽媽,「在馬來西亞過年,媽媽一定會親手準備年夜飯,她的手路菜白胡椒鮑魚豬肚湯,雖然我也會煮,但跟媽媽煮出來的味道就是不一樣,對我來說,這就是屬於家的味道。」

梁靜茹過年展現廚藝。(超級圓頂提供)

梁靜茹最近開始研究植物,也用視訊與弟弟聊植物經,寶貝兒子Anderson則說很懷念過年在大馬放鞭炮,今年兒子學到了除夕「守歲」的意義,得知可以晚點睡覺後開心到跳起來。梁靜茹還透露自己收到兩份特別的春聯,一份來自電台主持人光禹,另一份則是恩師李宗盛親手寫的,感動說:「雖然沒有回家,但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