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莉莎莎「炎上專場」火藥味超濃!網看「他」來了嚇壞:太猛

昨愛莉莎莎出席「炎上愛莉莎莎」專場,被現場眾星集體圍攻。(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率敢言,未料常惹出失言風波,每每發言都讓網友相當傻眼。先前愛莉莎莎「肝膽排石法」釣出台大醫師「蒼蘭鴿」出面開轟,未料知名脫口秀《炎上》竟邀請他上愛莉莎莎專場,合照一PO出讓網友們全被嚇壞。

昨「炎上愛莉莎莎」專場,節目組邀來蒼蘭鴿(前右2)擔任神秘嘉賓。(翻攝自薩泰爾娛樂臉書)

愛莉莎莎時常公開失言,去年疫情延燒政府下令升三級警戒時,她竟嫌「救護車聲音太吵」;先前提倡「肝膽排石法」更引出台大醫師「蒼蘭鴿」拍片砲轟,直指她毫無科學根據,更恐危害到健康。

事後,愛莉莎莎因嘴硬不道歉,與蒼蘭鴿從此結下樑子。昨(13日)薩泰爾娛樂舉辦節目《炎上》的「愛莉莎莎專場」,找來多名網紅、藝人猛攻愛莉莎莎。活動過後,節目組在官方社群曬出大合照,網友們仔細一看竟驚見蒼蘭鴿也在現場!

照片一曝光,網友們紛紛被這陣容嚇壞,「大鴿和莎莎世紀同台欸欸欸!」、「大鴿沒有輸」、「笑死真的來了欸」、「快上串流平台,這個一定得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