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顏佑庭靠《全明星》翻紅 自豪昔日打工「2小時打400個便當」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27歲的顏佑庭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去年因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走紅,接下許多校園表演和跨年演出,活動邀約應接不暇,也讓粉絲見到他不同於運動場上的模樣,發現他除了運動,還擅長跳舞、唱饒舌和創作。

顏佑庭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走紅,活動邀約應接不暇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許多人農曆年間大魚大肉,他為讀者示範幾招結合有氧運動的舞蹈動作,教大家在家如何維持體態,像是帥氣的「大老鷹」結合腰轉,看似簡單,卻能一次動到手、腳、腰的肌肉,讓人做到氣喘吁吁。

顏佑庭示範結合有氧運動的舞蹈動作。(記者陳奕全攝) 

他在《全明星》的「音速小子」形象深植人心,終於在演藝圈站穩腳步,也是畢業後,首度每個月都能給家人5位數生活費,他說今年還包出翻漲3倍的大紅包,再也不像過去,每次被問到工作、薪水,只能支吾其詞。

他過去星途不順,曾轉換跑道當美編、外送員,還到便當店打工,自豪:「我很會打飯喔,兩小時可以打400個便當。」恰巧當兵也是打飯班,靠打飯交到許多好朋友。

顏佑庭示範結合有氧運動的舞蹈動作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他家人也因為演藝圈工作不穩定,反對他走這行,「爸爸雖然支持我跳舞、唱歌,但他個性務實,認為我應該找正職來做,把興趣當消遣。」即便這樣,爸爸仍透過其他小動作支持他,像是把他創作的歌曲加入平常聽的歌單,讓顏佑庭感到很窩心。

顏佑庭示範結合有氧運動的舞蹈動作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談到今年的計畫,他說除了繼續寫歌,發表新作品外,北藝大電影創作系畢業的他,也想朝演員之路邁進,現在最想挑戰BL劇和動作戲。BL劇和《全明星》中的形象反差頗大,他說:「揣摩各種角色都可以身歷其境,加上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經驗可以參考,滿有趣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