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女星不敢去菜市場 鄰居狂虧「怕被丟雞蛋」

謝京穎(左)跟潘柏希在劇中躲衣櫃,行徑荒謬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飾演傻萌媳婦,她在戲裡跟潘柏希兩人為了跟江俊翰及賴慧如作對,常鬧出不少笑話。有場2人進江俊翰辦公室要偷和解書,正得意找到文件後,卻聽見門外傳來江俊翰的聲音,兩人慌張找地方躲,最後躲進衣櫃裡,狼狽模樣讓觀眾看得拍手叫好。

潘柏希說這一場戲跟謝京穎擠在狹窄的衣櫥內的戲,「有夠挑戰的,尤其彎曲的姿勢,讓我的襯衫釦子因此彈飛,NG連連,真的太糗了。」不過他解釋可能因為過年不忌口,多吃了媽媽煮的年菜,以及和姪子們一起吃零食,所以胖了不少。

謝京穎過年期間回屏東老家,台語熟悉不少,「因為跟長輩還有鄰居寒暄聊天都用台語,連晚輩也開始用台語交談。」她也提到自己因為疫情不亂跑,反被鄰居虧角色太白目,「是不是不敢去菜市場,怕被丟雞蛋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