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前婆婆病倒畫面曝光!悲揭「3病纏身」:都是有代價的

大S(左)與汪小菲去年宣布離婚,結束10年婚姻。(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大S與汪小菲去年宣布離婚,結束10年婚姻震驚外界,未料男方離婚後竟遭爆婚內出軌,甚至於日前被拍到與女星張穎穎十指緊扣畫面。面對種種針對兒子的爆料,汪小菲媽媽張蘭曾強調:「我跟兒子做人做事不是那麼齷齪。」引起熱議。近日張蘭突然在抖音曬出一段影片,表示自己罹患3疾病,憔悴掛點滴的模樣也曝光了。

張蘭拍攝影片自曝「3病纏身」,引起熱議。(翻攝自張蘭抖音)

張蘭日前在抖音曬出影片,只見她坐在醫院病床上,戴著口罩、穿著素色服裝,雙手抱著熱水袋放在肚子上,模樣看起來十分憔悴。張蘭解釋自己過去忙著工作,沒有好好照顧身體、正常吃三餐,經檢查後得知自己有胃潰瘍、皰疹以及肺部結節。

對此,張蘭也坦言:「這30年的努力,今天呢是要有代價的。」針對張蘭自曝罹患3疾病的影片,部分網民感到相當心疼,留言安慰她,不過也有部分中國網民不買單,紛紛吐槽「要得金像獎了吧,住院也直播,戲精」、「去醫院演苦情戲?」、「回家演戲去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