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熊「G奶開腿」運動片超香!苦喊「失聲當啞巴」原因曝光

熊熊個性開朗直率,時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辣照。(翻攝自熊熊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熊熊」卓毓彤以童顏長相、惹火G奶著稱,直率開朗的個性廣受網友追捧,昨(10日)她曝光一段爆乳低胸運動片,更意外讓眾人得知她接受喉嚨手術,苦喊:「變啞巴。」引發討論。

熊熊香艷運動片曝光。(翻攝自熊熊IG)

熊熊昨(10日)在個人IG發布一段影片,畫面中她穿著紫色成套運動裝,上身半截運動背心炸出她渾圓G奶,15秒健身影片讓網友直呼看不夠。

熊熊自曝動手術將失聲一週。(翻攝自熊熊IG)

沒想到熊熊除了分享運動日常,她透露昨天去接受了喉嚨手術,苦笑接下來即將「當啞巴一個禮拜」。事實上,熊熊曾透露17歲時割過一次喉嚨息肉,她笑稱當時術後「嗓音媲美林志玲」,但因工作需要很難保養維持,直到2019年疑似又因長出息肉,聲音出問題,更被虧「菸酒嗓太重」,因此有計畫再去做一次手術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