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原班人馬齊聚史詩最終章!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預告登場

《侏儸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全新海報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預計暑假上映的正宗《侏羅紀世界》第3集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,繼先前曝光5分鐘「序幕」片段後,首支預告於台灣時間今(10)日晚間正式曝光,電影再度探討「人類是否能與恐龍共存」,深受觀眾喜愛的迅猛龍「小藍」和男主角克里斯普萊特得深刻情感依舊讓人動容,場景橫越全球、既大膽又充滿創意,令人看得喘不過氣。
《侏羅紀公園》和《侏羅紀世界》兩代演員齊聚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該片由《侏羅紀世界》導演兼共同編劇柯林崔洛佛執導,除了是《侏羅紀世界》的第三部曲,同時也是整個《侏羅紀》系列(前三部為《侏羅紀公園》)的第六部作品。故事發生在努布拉島完全毀滅的四年之後。恐龍現在和全世界的人類共同生存,同時也在獵捕食物。這個微妙的平衡即將重新塑造未來,並且即將決定人類從此以後,是否能夠與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共同生存,同時卻仍然保持地球頂級掠食者的地位。

克里斯普萊特再度回歸《侏儸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。(UIP提供)

主要演員克里斯普萊特、布萊絲達拉霍華都將回歸演出,還有原始《侏羅紀公園》班底山姆尼爾、蘿拉鄧、傑夫高布倫等人都參與演出,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預計6月10日在台上映。

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