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美聲女團」翻唱爆紅!釣出大咖男星狂讚:唱得很好

晨悠CHENYO(圖)翻唱韋禮安年度霸榜神曲《如果可以》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由韋禮安創作、演唱的電影《月老》主題曲《如果可以》自發行以來便掀起一股翻唱風潮,製作人JerryC邀請在《中國好聲音》爆紅的美聲女團「晨悠CHENYO」進行翻唱,認為以女子視角溫柔吟唱,賦予歌曲全新風味,一定可以唱出不同於韋禮安的催淚熱血。

晨悠由郭惟晨及吳以悠兩位愛唱方女生組成,2015年因參加《中國好聲音》翻唱蘇運瑩的《野子》迅速受到關注。這次為了打造出和原曲不同的風格,JerryC在編曲上下足功夫,讓晨悠的聲線有更多自由發揮的空間,2位女孩則開心直呼:「既驚喜又榮幸!」

晨悠的演唱版本更獲韋禮安讚美:「改編很有創意,唱得很好!」九把刀和電影公司也同意授權MV可以使用電影畫面,是唯一獲得授權的翻唱版本。晨悠特別回到電影中十分重要的籃球場取景,和電影畫面相呼應,讓粉絲可以一邊看MV聽歌、一邊重溫電影的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