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挺過婚變危機…黃正音揭曉二胎性別! 嗨揪5閨蜜私照洩端倪

黃正音去年7月和老公和好,在3個月後宣布懷第二胎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7歲「韓劇女王」黃正音曾在2020年宣布和企業家老公離婚,結果1年後重修舊好,更在去年10月喜懷第2胎,目前正專心養胎的她,昨(9日)和女星全慧彬、李珠妍、吳允兒、亞由美和一名圈外好友聚會,閨密們的祝福禮物更洩出寶寶性別。

黃正音收到多樣天藍色系嬰兒用品。(翻攝自jungeum84 IG)

昨(9日)IG最新貼文中,黃正音透露和姊妹們歡聚,手拿花束禮物的她,穿長裙巧妙藏肚,對著鏡頭微笑、容光煥發,懷孕依舊保持好氣色,接著和好友們一起開箱寶寶禮物,可愛設計讓她掩不住驚喜表情,但仔細一看,禮物都是天藍色系,被網友們猜測即將出生的第二胎也是兒子。

聚會結束後,全慧彬在IG祝福好友順產,表示:「正音啊,Dodori(胎名)肯定很幸福。」過去和黃正音同為女團Sugar的前隊友亞由美也寫到:「非常非常唯美的Baby Shower,正音啊,真心祝賀,加油」李珠妍則留言「祝賀漂亮的歐膩,I love you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jungeum84 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