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睽違10年!鄭雨盛爆重返小螢幕 嫩回30代當韓版豐川悅司

南韓48歲男神鄭雨盛,時隔10年有望出演新劇。(Netflix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48歲影帝級男神鄭雨盛近年演藝重心放在電影,最近更退居幕後,擔任Netflix韓劇《寧靜海》製作人,距離上次主演韓劇已經是10年前的他,昨(9日)傳來好消息,有望出演翻拍新劇《跟我說愛我》。

豐川悅司(左)當年在《跟我說愛我》的深情演出,感動不少劇迷。(資料照,翻攝自網路)

根據韓媒《SPORTS WORLD》報導,鄭雨盛正在討論演出新戲《跟我說愛我》,該劇改編自1995年同名經典日劇,當年日星豐川悅司和常盤貴子的深情演出,感動不少劇迷,而鄭雨盛有望飾演男主角、30多歲的失聰畫家「車振宇」(音譯),將和立志成為演員的女主角展開深情羅曼史。

消息一出,鄭雨盛所屬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也對此回應:「確實接到出演邀約,正在積極考慮。」鄭雨盛2012年演完韓劇《聽見他的心跳》後,僅在2年前於韓劇《延遲的正義》短暫露面,睽違10年有望再次演出愛情戲碼備受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