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套睡粉絲被冷凍…NCT Lucas神隱半年首發文 韓網嗆爆:想轉移注意?

NCT香港籍成員Lucas去年8月爆出一連串桃色醜聞,重創形象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娛樂龍頭「SM娛樂」旗下男團NCT正當紅,然而去年8月香港籍成員Lucas(黃旭熙)爆出桃色風波,被指控劈腿中韓粉絲、生理期硬上女友、要求女方付開房費等渣男行徑,而他隨後也發出手寫信承認並道歉,神隱至今已過半年,Lucas昨(9日)首度更新IG貼文備受關注。

aespa中國成員Ningning歡慶中國隊在冬奧奪金,引起韓網怒火。(翻攝自IG aespa_official)

IG最新貼文中,Lucas雖然沒有寫上任何文字,但附上的一張大海黑白照似乎暗示黯淡心情,貼文下更有大批海外粉絲不離不棄,紛紛示愛「很想你」,但韓國網友砲火依舊猛烈,直呼「他怎麼還在這裡」、「他退團了嗎」、「希望他不要再出現」,更有網友認為Lucas此舉是想轉移注意力,救火最近飽受批評的中國籍師妹aespa成員Ningning。

Lucas去年8月桃色風波僅爆出1天,就發出手寫信全認了,表示:「懇求給我一個可以道歉的機會,真的非常抱歉。」說他已經對自己做的所有事情深刻反省,向粉絲、同團隊友、經紀公司、廣告金主和參與節目道歉後,中斷所有演藝活動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LUCAS(@lucas_xx444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