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曬「9張私訊截圖」!發火開罵:會不會太噁心

羅志祥沉寂近2年重回舞台。(資料照,八大電視、寬宏藝術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,沉寂近兩年重回舞台,在花蓮跨年演唱會擔任壓軸嘉賓,30分鐘不間斷的表演受到網友好評。近日,他一連曬出多張私訊截圖,甚至發文飆罵,引發熱議。

羅志祥一連發布9則限時動態,公開與詐騙集團的對話內容。(翻攝自IG showlo)

羅志祥日前在個人IG連續發布9則限時動態,並曬出多張私訊紀錄的截圖,只見有人以他的名義經營粉絲專頁,販售「Vip粉絲卡」,聲稱會將所得捐贈給慈善組織。對此,羅志祥憤怒公開兩人對話紀錄,還在其中表示:「詐騙」、「騙子」、「騙錢」,強調若帳號沒有藍勾勾就不是本人。

羅志祥於IG限時動態呼籲粉絲不要上當。(翻攝自IG showlo)

羅志祥發文提醒粉絲:「最近冒充藝人去面前騙人的案例太多了,大家不要被騙喔!記住哦!」他還加碼公開另一個案例,只見對方開頭就寫下一串英文,讓羅志祥忍不住直呼,對方不知道自己不會英文還亂冒充,「連偶都分的出來這素假的。」

羅志祥公開對話紀錄,發文怒嗆對方。(翻攝自IG showlo)

羅志祥透露,有人曾私訊他,劈頭就問:「你好,你是我的粉絲嗎?」他傻眼回覆對方一個問號,並開嗆:「你是偶粉絲嗎?講話會不會太噁心啦,你全家才是我粉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