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乳正妹搭捷運 超兇雙球「狠壓一大根」畫面太震撼

有網友分享爆乳正妹搭捷運的照片,被起底是網紅米樂兒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一張捷運照片,激動直呼:「嗯⋯⋯我愛捷運!」驚見一位穿著爆乳裝的長髮正妹,胸前白滑春光全洩,2粒超兇車頭燈還緊緊貼在握桿,讓許多人看得目瞪口呆。

米樂兒擁有精緻臉蛋及魔鬼身材。(翻攝自IG)

照片中,正妹戴著口罩,穿著白色西裝外套,裡面搭配膚色低胸背心,渾圓奶球幾乎掉出來,I字深溝一覽無遺,下身則是黑色短裙,打扮十分火辣。不但如此,她似乎太專心滑手機,將身體重心微微往前,飽滿雙峰就這樣直接壓在捷運握桿,香豔畫面引人遐想。

米樂兒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大尺度辣照。(翻攝自IG)

貼文PO出後立刻造成暴動,許多網友紛紛驚呼:「放開那個扶手,有事衝著我來」、「今天開始我要坐大眾交通公具了」、「想當那根柱子」,有不少留言跪求老司機帶路尋人。隨即就有網友神出,這位正妹的真實身分是網紅「米樂兒」,擁有精緻臉蛋及魔鬼身材的她,常在IG曬出大尺度辣照,在IG上吸引約32萬粉絲追蹤,可說是小有名氣;至於那張捷運辣照,則是米樂兒2020年曬出的舊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