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Brother首次在台打造縫紉快閃店 進駐老宅期間限定手作體驗

日本品牌Brother首次在台打造以「手作縫紉」為主題的限定快閃店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日本品牌Brother首次在台打造以「手作縫紉」為主題的限定快閃店,即日起至2月22日登場。結合台北老宅「 一日弎時 」新舊交融的藝文空間,利用特色體驗,來打破消費者對縫紉機不易使用的既定印象。

Brother於1928年在日本生產縫紉機,首款縫紉產品用於生產草帽製造用環。Brother表示,多數人對縫紉機的印象還停留在只有服裝設計師才會運用到的工具,因此希望藉由限定店讓縫紉以平易近人的方式走進大眾生活。

Brother縫紉快閃店,邀請大家一起來手作專屬小物。(業者提供)

此次快閃店選擇一日弎時老宅,藉由老宅新生概念營造新舊交融並存的衝突和諧感,復刻古早縫紉情境。從舊建築物的樑柱裸露與斑駁壁面,到巨型古董水晶燈,搭配舊式人台、熨斗、燙馬等情境佈置,走進廊道穿越磚牆,坐上木製復古的縫紉舊桌,讓人置身時空交錯的幻境。

總共推出「放閃 CP復古 Look」和「春日限定露營風格」二大主題企劃。由Brother講師指導,每一縫紉桌搭配最新 Brother A80 電腦型縫紉機,號稱零基礎縫紉小白也能立即上手。

有興趣者,須上網報名預約,即日起至2月22日(每週一休館),一天3場,採小型制,每場僅開放6組最多12人,時間 1.5 小時,地點為一日弎時(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3號3樓)。但非全額免費,會收取499或599元費用。

Brother代言人黑嘉嘉搶先體驗快閃店活動。(業者提供)

Brother代言人黑嘉嘉搶先體驗,她說:「現在大家注重環保,身邊不少朋友會自己縫紉布製品取代一次性使用的塑料用品,可重複洗滌。此外,縫紉手作不只有溫度有情感,不同的布樣花色還能展現個人的風格特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