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悄客串《殭屍校園》不說?Twice子瑜「露臉畫面」瘋傳 粉嗨讚:太會挑

《殭屍校園》自開破以來話題不斷,劇中演員也是備受討論的焦點之一。(翻攝自Netflix Koreae官方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etflix自製韓劇《殭屍校園》以近期正夯的殭屍題材發揮,講述一群學生為保命與殭屍鬥智鬥勇逃生的故事,一開播便話題不斷,更一舉登上Netflix排行榜第一名,劇中演員們更是人氣翻紅,一舉一動都能造成轟動,沒想到眼尖劇迷竟意外發現人氣女團Twice也有「客串」,畫面被截下瘋傳,再次引爆話題。

網友發現秀赫與同學逃命的美術教室牆上貼有子瑜、YooA的畫像。(翻攝自推特)

近日熱播劇《殭屍校園》造成極大轟動,日前導演李在奎也證實會拍攝第二季,讓不少死忠劇迷一遍遍重溫第一季劇情,藉此等待新的故事。沒想到此舉竟意外挖出更多劇中隱藏彩蛋。

網友挖出子瑜的照片是《Feel Special》主打歌造型(右圖)。(翻攝自推特)

日前有網友眼尖發現在第二集中,秀赫(羅門飾演)與同學們躲進的美術教室牆上貼著多張畫像,截圖放大一看竟是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,另外還有OH MY GIRL的成員YooA。

網友挖出YooA的照片是個人曾曝光過的自拍照(右圖)。(翻攝自推特)

截圖曝光後在立刻在網路上引爆話題,廣大網友們立刻挖出兩張畫像原圖比對,子瑜的是《Feel Special》主打歌造型,而YooA的則是個人自拍照。令人意外的彩蛋也讓2人氣女團粉絲嗨翻,紛紛大讚劇組「太會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