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四分衛阿山打完疫苗掛急診 苦笑「感謝莫德納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四分衛主唱阿山過年前接種第三劑莫德納疫苗,卻在3天後出現強烈副作用,不僅疲憊還感到喘、手腳無力,只好前往急診。雖然做完檢查一切正常,也沒有心肌炎的跡象,但他本身有輕微氣喘,醫生表示打疫苗有可能讓氣喘變嚴重,叮嚀他要吃藥控制氣喘,並定期回診追蹤。

阿山接種第三劑疫苗3天後出現強烈副作用,只好前往急診。(阿山提供)

阿山前兩劑施打AZ疫苗,雖然有發燒,但不像這次副作用讓他這麼難受,持續約12天,直到初四才好轉。他提到本來有在吃氣喘的藥,因為覺得狀況變好自行停藥近2個月,苦笑說:「感謝莫德納讓我知道果然還是不能自己隨便停藥!」

阿山熱愛慢跑,因為副作用這幾天改作瑜伽,他希望快點回歸慢跑、打籃球的行列。(阿山提供)

阿山熱愛慢跑,但因為副作用的關係,已經約2週不能跑步,很羨慕身旁打完疫苗仍能照常跑步的朋友。他擔心副作用會影響唱歌的肺活量,這幾天都比較早睡,多喝水多休息,運動也從瑜伽開始,希望快點回歸慢跑、打籃球的行列。今年年假因為身體不適,阿山說只能宅在家打麻將打電動,和追劇看《殭屍校園》。

年假因身體不適,阿山多半宅在家打電動和追劇。(阿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