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智慧錶大更新 台灣開放可測BIA身體組成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三星去年推出Galaxy Watch4系列智慧錶,主打加入BioActive感應器,可測「BIA身體組成分析」,台灣上市初期礙於法規無法使用,不過好消息是2月11日起陸續在台開放該功能。

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智慧錶大更新。(業者提供)

 三星將針對Galaxy Watch4 系列智慧錶釋出更新,新增新一代健康管理功能,包含專為所有騎士或跑者量身訂製的進階間歇訓練、全新的睡眠訓練計畫以及身體組成報告等。

 隨著本次更新,台灣Galaxy Watch4系列用戶將同享「BIA身體組成分析功能」,此測量工具能透過多項關鍵檢測值,例如骨骼肌、基礎代謝率,身體含水量、體脂肪率,讓使用者更深入地了解自身整體健康與體適能狀態。透過手腕上的裝置,只須伸出二根手指,便能隨時檢查身體組成數據,僅短短15秒,手錶上的感應器即能捕捉2,400個數據點。

 此外,三星明(9)日台灣晚間11點將舉辦Unpacked發表會,幾乎可以確定會發表S22新旗艦手機以及S8旗艦平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