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思佳揭綠茶婊真相!6字開轟揭驚人內幕

王思佳(左)想再生第二胎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王思佳大年初八虎年首度現身,應「零食界的愛馬仕」丹尼船長之邀,擔任丹尼船長快閃店一日店長,她認同丹尼船長品牌升級,標榜全品牌產品皆使用椰子油、獲得雙潔淨標章、更耗時18個月,研發出獨步全球的「米米花-米的爆米花」,已有可愛小baby的她,親身推薦爆米花,讓大人小孩吃零食也可達到美味無負擔,現場也聊到綠茶婊的驚人話題。

王思佳覺得女兒很可愛,想再生第二胎,小孩要生2個,性別都可以,而先前王思佳拍片討論綠茶婊女星,意外大戰賴薇如,今王思佳說目前正在撰寫新書,內容是感情,當然也包括綠茶婊,她說:「新書會有很多很精彩的東西,講到綠茶婊的事,也只是勾起大家對情境的認同,新書要讓女生重新知道自己的價值。」被問到會送書給賴薇如嗎?她冷回:「很多東西請花錢買。」從此上通告不會同台?她表示沒有封殺誰,這是女藝人的戰爭,「公道自在人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