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當媽回應五月天祝福 一句話看出她的貼心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除夕當天宣告升格當媽,光是在臉書的貼文,至今已有63萬網友按讚或按愛心替她開心,眾多藝人好友送上祝福,這幾天林志玲抽空回覆留言,其中包括她對五月天團長怪獸和主唱阿信的感謝。

林志玲(右2)曾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,右起怪獸、阿信、石頭。(資料照,相信音樂提供)

林志玲曾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,也曾拍攝五月天《好好》MV,得知林志玲當媽媽,怪獸留言:「恭喜志玲姐姐!」林志玲也回覆:「謝謝詠詠把拔!」

怪獸女兒詠詠手比出搖滾愛心。(翻攝自臉書)

這則留言讓網友覺得林志玲很貼心,因為怪獸去年升格當爸爸,寶貝女兒詠詠才5個多月大,前陣子五月天演唱會上,詠詠也登上舞台大螢幕播放的影片,這兩天怪獸更是開心分享女兒用手比搖滾愛心的照片,網友直呼太可愛。

成為人母的林志玲,一定感受到怪獸當爸爸的喜悅,因此回應怪獸留言時,特別稱他「詠詠把拔」,畢竟新手父母一定以小寶貝為重心,相信怪獸被稱「詠詠把拔」一定有更多幸福感。

也是媽媽的Ella留言:「真的太開心了!志玲姐姐是大家的姊姊,看到姊姊幸福快樂,我們都感到好幸福,這真是今年最好的開始了,恭喜你們。」林志玲則回應:「謝謝解接,真的非常非常感恩,一起幸福快樂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