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下一個「Netflix兒子」是他!演《殭屍校園》粉絲翻百倍 韓媒看好:接棒宋江

22歲男星朴所羅門演出Netflix韓劇《殭屍校園》備受關注。(翻攝自lomon991111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新生代男神宋江2020年演出Netflix原創影集《Sweet Home》爆紅,因此擁有「Netflix親兒子」稱號,而Netflix最新自製韓劇《殭屍校園》,高討論度成功攻佔Netflix全球排名榜首,其中飾演「李秀赫」一角的22歲男星朴所羅門,備受韓媒看好。

朴所羅門個人IG粉絲數狂翻百倍,聲勢相當驚人。(翻攝自STAR1)

根據韓媒《STAR1》報導,朴所羅門在《殭屍校園》以深邃外貌和穩定的演技實力獲得外界好評,尤其《殭屍校園》上線僅9天,朴所羅門IG粉絲數就從原本的3萬,上漲到300萬,驚人聲勢讓《STAR1》將他和同樣因Netflix爆紅的宋江做比較,大讚朴所羅門:「瞄準『第二個宋江』的位置似乎也不難。」

朴所羅門2016年通過電影《恐怖故事3:來自火星的少女》出道,接著演出韓劇《守望者》、網劇《復仇筆記》小有名氣,出道6年終於以《殭屍校園》爆紅,下部戲將在網劇《三人稱複數》演出男主角,《STAR1》看好他表示:「繼《殭屍校園》之後,期待2022年也認真工作的演員羅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