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宇宙人吉他手犯太歲 屬虎禁忌不敢逆

宇宙人成員都會帶著開運小物。小玉(左起)、阿奎、方Q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專訪〕宇宙人吉他手阿奎生肖屬虎,虎年犯太歲,身邊都會帶著吉祥小物安心保平安,他也談到屬虎的傳統禁忌,也許有些小迷信,但多少還是會聽一下。

阿奎談到:「小時候有聽說,屬虎的不能去結婚典禮,或是不能去新娘房,人家家長會介意,我會避開。」

過年期間,宇宙人會玩點「桌上遊戲」,主唱小玉說打麻將有小練一番,他的原則是「少輸為贏,若三四手不順就放手,打牌就是運氣居多,守住,不要輸太多。」他也笑說:「阿奎剛結婚完,先不要和他打。」因為總聽說,新婚的人運氣總是會更好。

宇宙人推出新歌《藍色的你》,有種回到創作初心的感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前陣子宇宙人推出新歌《藍色的你》MV,年後則要全力籌備新專輯。團員透露新歌很療癒,他們對自己要求更進步,在創作時有回到初心的感覺。

仍沉浸在新婚喜悅的阿奎談到,他是結婚後才和老婆住在一起,「以前幾點回去都可以,現在會換角度想,若只有我一人在家也會感覺少一個人,所以現在會思考老婆的角度,早點回去陪她。老婆比較早睡,我有改作息也早點睡。」

貝斯手方Q笑說,感覺上阿奎就是個婚姻成功的案例,小玉也覺得,阿奎夫婦根本不用曬恩愛,因為是自然散發的幸福,「看到就覺得他們過得不錯。」受阿奎影響,他也希望能找到穩定的另一半。

宇宙人成員:方Q(左起)、小玉、阿奎向自由時報讀者拜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宇宙人過年也會遵循很多習俗,小玉說:「像過年除夕不要太早睡覺,要守歲,撐過去等放鞭炮。」阿奎說:「不要穿黑的、破的褲子。」方Q說:「我會把收到的紅包放枕頭下,放很久。」方Q也怕過年期間吃喝比較放縱會擔心身材,他說:「我有做運動,每天計算卡路里,會在意吃了多少,今年會克制一點,平常也會做重訓,家中還買了健身房器材。

除了阿奎身上帶有比較多幸運小物,小玉和方Q也有保平安的吉祥物放在身邊,期盼工作順利,有機會可以到北流和高流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