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應曉薇認了樓朋文 女兒的爹是袁世凱後代

〔本報訊〕媒體報導,藝人應曉薇日前被人指控私生活不檢點、遭包二奶,針對這些指控應曉薇今天到地檢署按鈴控告。外傳應曉薇女兒的生父是北京畫家樓朋文,也是袁世凱的曾曾外甥,對此應曉薇今天首度回應,承認女兒的生父的確是樓朋文。

 日前被指控被包二奶且行為不檢的應曉薇,今天正式按鈴控訴不實指認。被問到女兒的爸爸到底是誰,應曉薇不諱言地表示,的確是外傳的北京畫家樓朋文,也是中國軍閥袁世凱的曾曾外甥。

 應曉薇表示,過去在不知樓朋文是有婦之夫的情況下,介入成了第三者,並生下2女,應曉薇說過去談戀愛時沒把事情看清楚,自己也有錯,這一切都是人生的經驗,不會去責怪任何人。

 目前與樓朋文兩人是仍是朋友保持聯絡,他也曾看過孩子,應曉薇表示,樓朋文這個名字對她來說只是「朋友」、「孩子的爸」。

相關新聞請見:

被包養? 應曉薇痛哭怒斥指控不實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