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恐怖!10億女星驚爆意外 深夜返家遇詭婦攻擊

王宥忻日前與老公駕車外出,遭一名婦人攔車攻擊。(資料照,固力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財富女神」王宥忻身兼歌手、作家等多職,經營事業有成身家破10億,喜歡「萌獸」的她在北投200坪豪宅內養了2隻羊駝、2隻迷你驢、1隻食蟻獸、2隻英國長耳兔、1隻狗以及1隻貓。沒想到,王宥忻與丈夫近日駕車外出時,在北投遭年約50歲的婦女攔車,並持手提包敲打車輛,嚇得夫妻倆趕緊至警局報案。

王宥忻在200坪的北投豪宅內養多隻「萌獸」。 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王宥忻透露上月26日與老公駕車外出買宵夜,約凌晨2點時返回北投住處,但途中遇到一名婦人攔車,夫妻倆將車窗搖下以示關心,沒想到對方竟突然衝過來,並拿著包包敲打他們的車,過程中持續發出嘶吼聲。突如其來的情況,嚇得王宥忻與老公立刻將車窗搖起,隨後趕去附近的警局報案。

由於王宥忻與老公沒有損傷,因此報警後便沒有特別辦理,但她仍請警方到事發地點查看,確保該婦人沒有傷及無辜。回想事發經過,她心有餘悸說:「如果是小孩在路上遇到這樣的人,或是弱女子遇到這樣的情況,是非常危險的事情。因為這個人可能有一些心理上面的疾病,不然正常人應該不會有這樣的情況。所以如果他的家人有看到這樣的情況,請好好照顧她。」


☆拒絕暴力,請撥打110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