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過年老婆必最忙?薔薔暴怒狂噴「憑什麼」:沒擔當的東西

薔薔個性嗆辣敢言,常常針對生活中不順眼小事開噴。(翻攝自薔薔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適逢農曆春節,許多人都返鄉與家人團聚過節,不過一回到家被長輩們「關心」也成為不少年輕人漸漸不愛過年的原因,對此直率敢言的藝人薔薔直接開嗆,直言:「關你屁事!」並為女性觀眾抱屈,認為:「女人憑什麼要服侍你全家?」機關槍般瘋狂開噴,讓一旁的趙正憑嚇壞:「誰娶到妳可真倒楣。」

薔薔(左)嗆暴「愛關心」的長輩。(翻攝自NNY Network YT頻道)

薔薔與趙正平的網路節目《靠北你的靠北》昨(3日)開播新春特輯,以「我超討厭過年」為題,超真實還原當代年輕人會遇到的過年問題。其中薔薔被問到:「親戚問東問西,你都怎麼應付?」主持人趙正平在一旁舉例:「問你現在工作狀況啊」、「結婚了沒啊」、「婚姻狀況啊」等等,但薔薔竟翻了個白眼自豪道:「我們親戚都很識相。」自嘲凶狠長相「沒人敢惹」。

薔薔嗆暴「愛關心」的長輩。(翻攝自NNY Network YT頻道)

此番話引起趙正平興趣,竟當起薔薔親戚「模擬開問」,當被問到婚姻話題時,薔薔秒開啟「機關薔模式」,以自己的婚姻觀瘋狂回擊,最後直吼:「關你屁事!沒看到我活得比你好嗎!」更出怪招建議網友「假裝鏘掉」巧妙迴避長輩話題。

薔薔出怪招避開長輩問題。(翻攝自NNY Network YT頻道)

談到過年,不少媳婦們就跳出來喊冤:「拜拜、做菜、大掃除,夫家都死光了嗎?!」薔薔聽了也相當認同,立刻替女性觀眾抱屈:「為甚麼媳婦要做這些事情?過年我也是人家女兒,為甚麼我要做這些事情?」她認為如果女性嫁的是一位有肩膀的男人,就不會讓她們受委屈,講到這薔薔火又冒上來,不爽開噴:「過年應該是老公要感謝老婆辛苦!我是嫁給你一個人,又不是嫁給你全家人!」更霸氣提議:「有本事的話,顛倒過來呀,除夕到初二都在娘家過,初三才能回夫家!」

薔薔不屑所謂「媳婦過年就是要服侍夫家」。(翻攝自NNY Network YT頻道)

影片一出,不少網友對薔薔敢怒敢嗆的風格紛紛拍手叫好,「笑死,薔哥應該講中很多媳婦心聲」、「這集薔薔太嚇人了」、「薔薔說的對很多長輩聽了很不合理,但是句句是事實,為何要被習俗給定義著」、「兩人鬥嘴為什麼那麼搞笑,尤其照歌聲無可練(趙哥生無可戀)的樣子」、「女生大部分是像薔薔那麼想的 但是敢說的沒幾個」,話題反應相當熱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