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浩子調皮搗「翔蛋」腰帶勒緊!阿翔急喊痛

籃籃、陳怡婷、邱紫庭在《綜藝新時代》練習「方塊步」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浩角翔起、籃籃在民視最新一集《綜藝新時代》,帶領嘉賓陳怡婷、邱紫庭體驗電音三太子,因為適逢過年期間,開場就以最接地氣的電音三太子的表演熱鬧全場,職人人「阿和」王仁和拿著「朴子傳奇」的匾額出場,提到自己帶領的團隊不僅在各地的廟會都有參與演出,甚至連各大國際賽事也都經常出演,出國表演也是家常便飯的事情。阿和介紹自己的團隊通工作有三太子、打鼓、舞獅以及鋼管,都要讓主持人與來賓體驗,最後還要在配天宮的廣場,在民眾的面前驗收成果。

浩角翔起、籃籃、陳怡婷、邱紫庭在《綜藝新時代》體驗電音三太子。(民視提供)

阿翔在《綜藝新時代》體驗跳鋼管。(民視提供)

在體驗三太子偶裝前,職人阿和稍微帶大家跳基本舞蹈「方塊步」的程度,看大家跳的都還不錯,於是便請籃籃穿上偶裝試跳看看,沒想到籃籃穿上偶裝後東倒西歪,感覺就是酒醉少女在街上亂跑,跳起舞來更是差點摔倒,讓大家都覺得她綜藝過度。浩子為了驗證她是不是演過頭,所以拿出了體重計想扣掉籃籃的體重後得到實際偶裝的重量。沒想到脫掉偶裝後在量一次籃籃的體重時,竟意外發現籃籃體重飆破50大關,兩位師兄還故意爆料籃籃都講自己運動很多,籃籃也為自己辯解,因為動的多所以吃的也多,羞愧到臉紅脖子粗的模樣相當逗趣。

阿翔在《綜藝新時代》用肚皮頂鋼管。(民視提供)

浩子(下)在《綜藝新時代》提議阿翔用屁股頂鋼管。(民視提供)

另一個體驗「鋼管舞」,在指導老師君兒表演後,也要讓浩翔與來賓體驗,但為了躲避爬上鋼管的高難度表演,浩子故意說剛剛老師表演時,阿翔不屑的「切」了一聲,所以要阿翔上鋼管示範,浩子又提到浩角翔起最喜歡的就是突破,剛剛君兒老師用肚皮頂鋼管的姿勢很像捏麵人,要阿翔就照著捏麵人的姿勢做,至於頂桿子的部分就從肚皮改成屁股,讓阿翔面露難色,但騎虎難下的阿翔哭笑不得,也只能乖乖上管,登上鋼管頂後浩子還不放過他,要求他在空中演老虎的樣子跟大家拜年,雙手放開後的重量全壓在屁股中間,讓阿翔在鋼管上求饒,讓現場眾笑到翻天。

浩角翔起錄《綜藝新時代》。(民視提供)

浩角翔起、籃籃、陳怡婷、邱紫庭在《綜藝新時代》體驗鋼管舞。(民視提供)

接著在體驗舞獅時,職人阿和提到如果要疊人,需要在腰際上先綁上繩子,這樣比較好施力,浩籃聯手將繩子繞過阿翔跨下,再由浩子向上提升,繩子從讓阿翔胯下緊拉,瞬間阿翔「蛋疼」飛起,讓他苦笑說他還是自己來好了。綁完腰帶後,職人阿和解釋抬人小技巧就是要將手指插進腰帶內,沒想到浩子還是不肯放過阿翔,故意將雙手插進阿翔的褲子口袋並往中間靠攏,嚇得阿翔瞬間彈起,直接大喊:「你碰到了啦!」,浩子還故意說不小心「插」錯了啦,讓阿翔哭笑不得。最後眾人在配天宮前表演練習的三太子,並且在跳舞後於廟前,還發放發財金給民眾,圓滿結束錄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