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可白返鄉過年被操翻!狂忙6hrs「只上2次廁所」 疲倦模樣全被拍

米可白家中從事餅店生意,過年期間她孝順替父母分擔家業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適逢農曆春節,不少藝人趁假期返鄉充電,不過女星米可白昨(3日)卻突在臉書透露「被操翻」,原來是她回家幫忙家裡生意,不料賣太好顧客絡繹不絕,導致顧店顧到「身體要壞掉」。

米可白累到自嘲:「合照幫我美肌一下,氣色好差。」(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米可白出生於彰化,家中從事餅店生意,春節返鄉孝順的米可白心想替父母分擔勞累,自告奮勇幫忙顧店連續8天,不料上門的顧客實在太多,讓她忍不住直呼:「好累啊!」更自嘲疲倦到幫客人裝餅到一半,竟突然雙手停下、眼神放空,把顧客嚇了一大跳。

由於生意實在太好,米可白坦言顧店6小時只上了2次廁所,崩潰道:「我都覺得我身體要壞了~忙到沒時間休息。」並透露過年期間每天起床都得先服用2顆肝藥,更因為「操勞過度」氣色漸差,米可白自嘲:「想合照的朋友~我很歡迎喔!記得幫我美肌一下。」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大讚米可白的孝順,「米可白孝順又有愛心」、「我也有去只是看妳在忙就沒有去打擾妳拍合照」、「喜歡親切又善良愛護動物的妳」、「還是很漂亮的,放心」,藝人好友香蕉哥哥也現身誇讚:「孝順的女兒最棒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