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艾成新春盼雙喜臨門 陪伴受虐兒歡度新年

艾成(左二)與王瞳(右二)帶來零食要讓小朋友開心一下。(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艾成、王瞳夫婦過年獻愛,陪伴受虐兒歡度春節,談到新年計畫,則盼望能「雙喜臨門」。

艾成(右)與王瞳新年獻愛,探訪受虐兒。(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提供)

艾成表示,虎年計畫推出新單曲,他說:「金虎年才剛報到,感覺一切都動了起來,我與王瞳新春假期過得超慢活的,簡單而隨興,希望慢活能雙喜臨門,當然首先期待創作單曲能趕快生出來,請大家拭目以待!」

艾成(右)與王瞳關懷受虐孩童,也送上紅包給他們新年溫暖。(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提供)

王瞳和艾成前往位於高雄的「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」關懷受虐兒,創辦人鄧馨庭表示:「愛與希望協會主要是幫助來自各地的身障受虐兒,收置沒人願意照顧,要送到安養院的極重殘受虐兒,讓受虐兒有個溫暖的家!」艾成直言因為創辦人一句話「這世界不要的孩子我都要!」,讓他深受感動,因此跟王瞳討論,希望讓小朋友也能有個開心的春節假期!

艾成和王瞳都覺得,要讓受虐兒早日脫離暴風圈,必須持續關心,也期盼各界能付出關懷。

愛心轉帳捐款:

臺灣銀行(004)台銀鳳山

帳號:025-00119925-4
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

郵局劃撥帳號:42356133
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

統一編號:72200554

電話:07-5880517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611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