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拜年太犯規!上下齊開藏滿心機 「人夫」凍未條:逼死誰

安心亞擁有火辣身材、開朗個性,深受粉絲愛戴。(翻攝自安心亞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安心亞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,個性開朗大方的她私下不吝於分享日常。近日迎來農曆春節,安心亞不忘在IG等社交平台與粉絲拜年,網友仔細一看,她身上穿著充滿喜慶的服裝藏滿小心機,連人夫溫昇豪都忍不住回:「是要逼死誰!」引發熱議。

安心亞初一拜年穿得超火辣。(翻攝自安心亞臉書)

安心亞前(1日)放送初一小福利,畫面中她穿著繪有老虎、花卉等插畫的套裝,看上去相當繽紛喜慶,更對鏡頭眨眼放電,甜喊:「初一吃飽睡飽了,要來去打遊戲了,虎年幸虎快樂。」

沒想到貼文一出,網友們立刻發現安心亞偷洩漏傲人事業線,纖細的小蠻腰也隱約可見,引發眾人瞬間暴動,「敲口愛的啦」、「齁可以不要這麼美辣」、「女神!」更釣出多位藍勾勾認證藝人現身留言區驚嘆,包括李佳穎、郭書瑤、黃薇渟、天心等人。

有趣的是,安心亞多年好友溫昇豪相當激動,現身留言區直呼:「你是要逼死誰!這麼辣。」安心亞也一如既往地幽默回應:「初一這樣OK的。」逗樂眾人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安心亞XINYA AN✿(@xinya_an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