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喜獲麟兒 黃偉哲送上台南本土胡麻油與椪餅祝賀

林志玲喜獲麟兒,台南市長黃偉哲送上在地的胡麻油與碰餅。(台南市政府提供)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台灣名模林志玲與夫婿-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喜獲麟兒,由於林志玲是台南女兒,市長黃偉哲今天送上台南本土胡麻油與椪餅,希望能讓林志玲料理麻油雞與雞蛋做月子,獻上最誠摯的祝福。

林志玲喜獲麟兒,台南市長黃偉哲送上別具意義的好禮。(台南市政府提供)

林志玲與AKIRA2019年在台南美術館舉行婚禮,由於林志玲是台南女兒,從台南出嫁,當時黃偉哲準備12樣的「台南嫁妝一牛車」送給林志玲,恭喜她找到如意郎君;今天得知林志玲喜獲麟兒,黃偉哲再送上胡麻油與椪餅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送上在地的胡麻油與碰餅,希望能讓林志玲料理麻油雞與雞蛋做月子,獻上最誠摯的祝福。(台南市政府提供)

據了解,當年黃偉哲指示市府團隊準備的12項嫁妝賀禮,除了有傳統大餅之外,還包含下營蠶絲被與枕頭、東山龍眼干龍眼甜蜜、義豐冬瓜糖、七股彩色鹽、佳里牛蒡、新化醬油、龍崎竹炭、後壁冠軍米與六甲越光米、西港與善化胡麻油、楠西梅醋,西港藺草包與藺草帽。

市政府精心為林志玲準備的台南農產好禮,別具祝福意味,如龍眼乾、冬瓜糖冬瓜條,祝福「吃甜甜生厚生」、「早生貴子」,生活日常必備品柴米油鹽醬醋都有,還有號稱「男性威爾剛的牛蒡,用意誠心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