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生子 小S過來人經驗警告「難免有想喝一杯的事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47歲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和小7歲的日本「放浪兄弟」(EXILE)成員AKIRA(黑澤良平)2019年6月宣布結婚,今宣布生下兒子的好消息,在螢幕上總和她吵吵鬧鬧的「小S」徐熙娣不免俗獻上祝福,但她不改幽默個性,用自己生了3個小孩的經驗,提前「警告」林志玲說:「不過小孩在成長過程中,難免會遇到一些令人想喝一杯的事,你要加油喔。」

林志玲去年12月「現身」為小S的新節目錄製祝賀影片。(CATCHPLAY提供)

小S也提到:「恭喜志玲,有了可愛的寶寶,真替妳開心,好好享受這份幸福,願妳們全家永遠都充滿了愛。」

此外,小S近日主持新節目《熙娣想聊》,開播之際,林志玲就有錄製影片獻祝福,當時鏡頭只帶到上半身,推斷她已懷孕,但她仍亮麗現身,笑說:「我是小S最愛的志玲姊姊,聽說小S要開新節目了,我好開心啊!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