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立美女主播變「散財女神」 過年就愛輸錢娛親

三立主播李文儀外型姣好、氣質端莊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美女主播李文儀外型姣好、氣質端莊,加上在主播檯播報時的專業形象,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今(31日)是農曆除夕,她每次過年總是陪父母打牌,在家成了「散財女神」,就愛輸錢娛樂雙親。

李文儀表示,她小時候最期待的日子,就是每年的農曆新年,因為所有的親戚都會回國,齊聚一堂,吃完年夜飯後,大人們會開始發紅包,還會應景地玩起牌九或擲骰子,「我們小朋友就在旁邊看熱鬧,或趁機『插花』,讓紅包錢有機會『長高又長胖』!」

三立主播李文儀過年都會陪父母打牌。(三立提供)

長大之後,雖然年味淡了,但除夕一定還是會圍爐吃年夜飯,李文儀笑説:「只是發紅包的方向不大一樣,有能力『向上』回饋!」而且也會陪父母打麻將,更爆料:「爸爸有時還會偷『做法』,有一天我回家還看到,老爸把金色的麻將排成一座金字塔,但看來法力不大夠,因為最後老爸還是沒贏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