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播小霸王抱玉女掌門人猛搖!自信「為她帶來歡樂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「直播小霸王」宥凱在台片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飾演蔡凡熙求愛大隊成員之一,首次演電影的他為宣傳不遺餘力,在直播間貼滿電影海報,搞笑自稱飾演蔡凡熙的「小三」,藉由海報借位篡位當「女一」,勁爆發言成功吸引蔡凡熙在直播間留言,有人懷疑是假帳號?蔡凡熙立刻說:「正版的啦!」

宥凱嗨到抱著方文琳的海報跳舞。(皮諾丘電影提供、截自宥凱宣傳影片)

飾演蔡凡熙母親的方文琳也上線在宥凱的直播間同歡,一連2位演員造訪,宥凱嗨到在現場抱起方文琳的照片猛搖,自信的說:「如果媽媽有像這種兒子,她一定會很開心,每天為她帶來歡樂!」最後對粉絲喊話:「你們一定去戲院看,沒有去看的話,我就只能每場直播一直跳!」使出渾身解數提醒粉絲買票,足見他對電影的投入。

方文琳、蔡凡熙(右)在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飾演母子。(皮諾丘電影提供)

方文琳在片中為兒子蔡凡熙助攻追愛功不可沒,當蔡凡熙對於日復一日的生活感到絕望,因方文琳的鼓勵才有繼續面對現實的動力,片中母子戲分承包觀眾淚點,蔡凡熙表示,和方文琳對戲相當感動:「有個瞬間,好像看到自己的母親一樣!」

現實中和母親感情很好,蔡凡熙表示,方文琳和媽媽的外型、講話語氣相近,片中他向方文琳坦承因自己的懦弱而無法結婚,方文琳安撫他:「我很愛你啊!」他聽到這句話後立刻爆哭,「瞬間爆掉!」彷彿是親生母親在安慰自己,讓他真情流露。2人私下相處也像母子,方文琳和蔡凡熙聊天時說過,她的女兒和蔡凡熙年紀相仿,但沒有兒子,「就像多了個兒子一樣。」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