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姍儒CEO老公正面曝光!互視甜炸狂冒粉紅泡泡

吳姍儒、王陽開公開婚紗照。(容易文創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Sandy」吳姍儒今(29日)升格當人妻,嫁給交往5年的CEO男友王陽開,婚宴開始前她與老爸吳宗憲受訪,但新郎並未現身,她說老公是素人,見到大陣仗的媒體難免會緊張,「我今天還是先把他藏起來!」吳姍儒稍早也曝光與王陽開的婚紗照,兩人面對鏡頭甜笑,身旁洋溢著粉紅泡泡。

吳姍儒、王陽開婚紗照,身旁洋溢著粉紅泡泡。(容易文創提供)

吳姍儒、王陽開公開婚紗照。(容易文創提供)

吳姍儒、王陽開公開婚紗照。(容易文創提供)

吳姍儒為的婚紗照是在彰化台豐高爾夫球場拍攝,她與老公與王陽開同時也是首位在此地拍攝婚紗的新人。此外,吳姍儒笑說自己很瘋,把婚禮當尾牙搞,除了三台氣泡機提供賓客抽獎,她還弄了一個抽獎袋,1千元一注,不限幾注,想抽獎的賓客自由投入,據說上看20萬元,將在婚禮最後抽出最大獎。

被問婚後的做人計畫,吳姍儒說:「零,現在沒有。」坦言想先好好地工作、過日子,不急著想生。婚宴結束後,她與老公明將赴美國,與夫家親友一起過年,被問如何善盡媳婦的責任?她說:「他們對我超好的,完全沒有提到任何我需要擔心的地方,只有向我確定會不會來吃飯,我覺得他們不會讓我有壓力,不是傳統的家庭,滿開明的,這也是爸爸比較放心的地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