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友人洩密!朴信惠帶球甜嫁一週 寶寶性別揭曉

朴信惠韓服婚紗照孕味十足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1歲「韓劇女王」朴信惠上週22日奉子成婚,甜嫁小1歲男星崔泰俊,獲得外界祝福,而朴信惠的好友女星嚴志媛,昨(28日)在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和朴信惠私下聚餐,意外曝光朴信惠寶寶性別備受關注。

嚴志媛(上)YouTube新片意外洩朴信惠(下)寶寶性別。(翻攝自YouTube)

在嚴志媛上傳的1月日常Vlog,新片《瑣碎但確實,幸福開始的一年》中,她和當時即將結婚的朴信惠相約,並收到好友親自送來的喜帖,細緻設計讓嚴志媛忍不住頻稱讚,為慶祝朴信惠雙喜臨門,嚴志媛還和另一位友人布置驚喜活動,讓朴信惠相當感動,三人拿著氣球對鏡頭燦笑相當溫馨。

其中,右邊氣球寫著「信惠 Bless u」,左邊氣球更直接用藍字寫上「Hello Baby Boy」,搭配寶寶造型氣球,透露朴信惠肚裡懷了男寶寶,網友們也紛紛送上祝福「姐姐好幸福的樣子」、「姐姐一定要幸福啊」、「一直幸福下去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