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跨年演出後狂吃暴肥 羅志祥登小巨蛋...驚人狀態曝光

羅志祥為了這次演出一週內瘦身4公斤。(八大電視、寬宏藝術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日前在花蓮跨年演唱會上連續唱跳30分鐘不休息,超猛演出獲得許多網友稱讚,他今(28)擔任《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》表演嘉賓,帶來16分鐘不斷電組曲嗨翻全場,經紀人小霜透露,小豬為呈現完美狀態,體重已瘦回原本的72公斤,「昨天一整天沒吃,狀態超好!」

小豬擔任《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》表演嘉賓,帶來16分鐘不斷電組曲。(八大電視、寬宏藝術提供)

小豬在活動尾聲登場,率領數十位舞者首唱2月即將發行的單曲《修羅》,開場特別設計一人搭配LED牆視覺動畫,迅速飛越舞台,有如掙脫煉獄般。他之後演唱4首經典歌曲,包括《NO JOKE》、《WOW》、《TRAP GAME》、《鬧翻天》,唱完搭升降台前,有粉絲大喊「羅志祥加油!」他聽到立即比YA回應,讓粉絲又驚又喜。

小豬率領數十位舞者首唱2月即將發行的單曲《修羅》。(八大電視、寬宏藝術提供)

羅志祥表示:「《修羅》的諧音就是Show Lo,這首歌也是在講述這些日子以來我的心境。」而歌詞「像戰士般come back」,對照羅志祥拚盡全力在台上舞力全開的模樣,象徵再次宣告舞王回歸。表演結束後,羅志祥透露,為了這次小巨蛋的演出,一週內瘦身4公斤,他逗趣說:「花蓮跨年表演結束後我就一直吃,馬上胖了4公斤,但從1/18開始,我就告訴我自己一定要在10天的時間內恢復,很開心現在重回跨年時的72公斤。」

小豬這幾天將回老家花蓮,替90歲的阿嬤慶生,談起農曆年計畫,小豬和往年一樣,固定陪媽媽打牌,他的新年願望則是「希望疫情趕快結束,回歸正常生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