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林美秀疼尪揪泡《浴缸》 曝豬哥亮么兒「出國深造」近況

林美秀(前)、張熙明說這次拍照像在拍婚紗照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賀靜賢/專訪

林美秀和攝影師老公張熙明結縭8年,工作各有專精,彼此甚少給意見;這次張熙明擔任喜劇影集《我家浴缸的二三事》導演,又是執導處女作,林美秀主動建議老公「不要干涉演員,鼓勵自由發揮」。張熙明聽進去,讓禾浩辰、蔡凡熙放鬆發揮,果然「笑果」極佳,張熙明忍不住讚嘆:「老婆真是寶呀!」

《我家浴缸的二三事》改編日漫,由禾浩辰(右)、蔡凡熙主演。(羚邦提供)

《我家浴缸的二三事》改編日漫,禾浩辰化身養眼「美男魚」,全劇充滿日劇fu,張熙明接到邀約時曾猶豫「自己做得到嗎?」林美秀打強心針,給老公安全感。新戲即將面世,她也給很不錯的評價,「台劇蓬勃發展,喜劇也不能缺席,可以輕鬆一點」,推薦大家過年看新戲。張熙明當過林美秀水餃廣告的導演,這次戲劇處女作邀太座客串,結果被林美秀唸:「怎麼才給我兩場戲,玩不過癮!」

林美秀客串演出老公執導處女作。(羚邦集團提供)

談到夫妻相處,林美秀說她在外活潑、老公話少,「在家完全相反,都是我臭臉,他在逗我笑」;專訪拍照時,兩人盪鞦韆玩得超樂,大老公14歲的林美秀小鳥依人的說:「好像拍婚紗照喔!」兩人結婚時太忙,沒有正式婚紗照和宴客,8年過去了,林美秀坦言比較遺憾沒給老人家交代,但朋友太多了,宴客很麻煩;張熙明則說:「現在再辦,人家會以為我們的經濟出狀況了。」林美秀說,她的婚宴dress code是「衛生衣衛生褲」,怕為難朋友。

林美秀(左)、張熙明結婚時太忙,沒拍正式婚紗照和宴客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林美秀2年前因親弟癌症,將羅東老家改造成畫廊,全家人有凝聚親情的地方,現在夫妻倆還另有水餃事業,影視工作一有空,奔波台北和宜蘭兩地,共識就是「拚拚看別的事業,為未來鋪路」,很累但快樂。林美秀當年拍豬哥亮《大囍臨門》與擔任攝影師的張熙明相戀,兩人至今感念「間接媒人」豬哥亮,豬的遺孀葉瑞美也是舞群出身,和林美秀交情很不錯,她透露豬哥亮去世時,小兒子還在澳洲學開飛機,現在已經是正式機師,夫妻兩人都替「豬大哥」感到安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