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充電速度有多快?實測Google Pixel Stand無線充電座 兼當數位相框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Google Pixel Stand(第2代)無線充電座最近在台上市,售價2,599元。跟第1代相比,外型底座變得更加厚實,雖然體積稍微增大了一些,擺放手機的穩定度卻更好。

Google Pixel Stand(第2代)在台上市,售價2,599元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Google Pixel Stand(第2代)盒裝配件只有充電器和充電線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Google Pixel Stand(第2代)加厚底座,擺放手機的穩定度更好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Google Pixel Stand(第2代)機身只有一個充電孔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Google Pixel Stand(第2代)採直立式設計,主打4大特色,除了是無線充電座,同時具備相框模式、日出鬧鐘、居家控制功能。很適合上班族放在辦公桌上,充電方便同時是一台數位相框。Google特別在機身內加入了散熱風扇,避免一邊充電一邊追劇的過熱問題。

Google Pixel Stand(第2代)除了是無線充電座,還兼具相框模式、日出鬧鐘、居家控制功能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Google Pixel Stand(第2代)提供最佳化、最高、靜音3種充電模式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最主要的無線充電功率部分,Google Pixel Stand(第2代)支援Qi協定的手機,不過他牌最高僅有15W,自家的Pixel 6和Pixel 6 Pro則能提升至21W和23W。如果是晚上睡覺充電不想被打擾,可開啟「零打擾」模式。

實測Google Pixel Stand(第2代),在最高充電模式,從0%充飽至100%,約花費2小時10分鐘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Google Pixel Stand(第2代)提供最佳化、最高和靜音3種充電模式,可視當下使用情境隨時切換。《自由娛樂》以Pixel 6 Pro進行實測,設定最高充電模式,開啟飛航模式,關掉藍牙等,自0%充飽電至100%,約花費了2小時10分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