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姜丹尼爾英雄救美帥翻 當準警察被酸「沒打過架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國限定男團Wanna One出身的歌手姜丹尼爾首次演出韓劇,在新劇《警校菜鳥》飾演警察學校新鮮人,首集英雄救美,幫女主角蔡秀彬脫離困境,網友大讚帥翻;他在記者會上透露,剛開始演出表現不佳,還被動作導演諷刺:「你是不是沒有跟人打過架?」讓他決定為戲繼續增進實力。

姜丹尼爾(左)出手替蔡秀彬解圍。(Disney+提供)

姜丹尼爾在戲中展現正義感,形容首次演出像是「遇到初戀」,雖然唱跳實力兼具,但在戲劇領域卻「隔行如隔山」;他表示,拍動作戲得要和對手配合,達成某種默契,才能克服困難。

該劇講述姜丹尼爾不能忍受不公不義,常與性格果斷的同學蔡秀彬衝突不斷,兩人互動是劇情一大看點。《警校菜鳥》在Disney+頻道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