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阮經天張鈞甯合體鄭元暢失控 陳意涵崩潰怒吼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鄭元暢主持的YouTube頻道《不專業廚房》,過年企劃「虎哩笑嗨嗨」,邀請超級好朋友阮經天、陳意涵、張鈞甯一起錄製,張鈞甯說鄭元暢不應該找這個組合,會非常失控,陳意涵接著笑說「這集應該很難上字幕吧」,果然大家瘋狂各說各話,阮經天看不下去說「可不可以讓他把整段話講完」,結果被鄭元暢吐槽:「好!讓你整段說完,然後我整段剪掉!」

阮經天(左起)、張鈞甯、陳意涵錄鄭元暢《不專業廚房》過年企畫。(M.I.E.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身為製作人的鄭元暢請好友各自準備一道拿手菜,零廚藝的他則準備「佛跳牆」的好朋友「佛鍋(火鍋)」,被罵很瞎,而且連煮個火鍋都煮到沒湯,不確定食材有沒有熟。

阮經天說他準備的是「烤烏魚子」,因為之前來上《不專業廚房》,回家就失去做菜的興趣,陳意涵馬上說那集她有看,阮經天看起來好生氣,「到底在生什麼氣」,接著維妙維肖模仿起阮經天生氣的樣子,大家笑成一團。

帶來「黃魚煨豆腐」的張鈞甯一開始就問「魚要不要洗」,鄭元暢驚訝反問:「這不是你要做的菜嗎?」原來「黃魚煨豆腐」是張鈞甯媽媽的拿手菜,她本人一次也沒做過,上節目前才討教作法,同時也發揮處女座個性,為了避免失敗,準備了備選菜色蘿蔔糕。

阮經天(左起)、張鈞甯、鄭元暢在廚房胡鬧,只有陳意涵專心下廚。(M.I.E.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煮菜達人陳意涵自備章魚燒機要來做章魚燒,結果跟鄭元暢配成一隊,章魚被鄭元暢亂剪一通,他連一顆章魚燒都做不出來,讓陳意涵崩潰:「誰准你們進來廚房玩的?」

最後,4個人煮完菜後應景打麻將,一下有人「相公」,一下有人搞不清楚到底牌摸了沒,亂打一通,阮經天忍不住說:「會打麻將的人看到我們這樣會生氣的!」

打牌過程爭吵不斷完全失控,身為製作人的鄭元暢終於受不了,要大家停止說話,大喊「卡」。《不專業廚房》過年特輯2月1日大年初一晚上8點半播出第一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