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惠妹狂撒英雄帖!攻蛋12場創紀錄 宣布徵選重量級嘉賓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攻蛋倒數,4月1日起將在小巨蛋舉辦12場「全球人壽 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主辦單位今天宣布,將號召熱愛唱歌的妹迷擔任表演嘉賓,與「天后」一起攻蛋開唱寫下紀錄。

張惠妹攻蛋倒數,將徵選演唱會嘉賓。 (EMI提供)

阿妹近期與團隊開過很多次會議,對於演唱會要邀請誰擔任嘉賓始終卡關,突然,歌迷在台下跟著大聲唱和的畫面躍然眼前,再加上很多阿妹的對唱曲,都是大家都很愛K的經典歌,因此決定找來粉絲擔任嘉賓,一同登上小巨蛋的舞台對唱。

名為「BE MEI'S GUEST」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嘉賓徵選活動正式起跑,即日起至2月28日23:59,只要演唱任一指定歌曲,錄製影片上傳至YouTube,入選者將安排進行試唱複選,最後每場選出三位,在演出當天於小巨蛋舞台決選,勝出者當晚將與阿妹同台正式演出,另外兩位參賽者也別難過,將會安排在VIP貴賓席上觀賞演唱會。

本次的指定曲包括《愛我的人傷我最深》、《一眼瞬間》、《對等關係》、《If Only》、《不該》,歌迷可以從五首指定曲中挑選,只要是原創的各種版本演出都可投稿,包括清唱版、翻唱版、鋼琴版、吉他版、KTV版等),且投稿不限一次、不限一首、不限長短,但一定要是原曲、原Key,無法接受升降Key,;詳情請見EMI華語粉絲書Facebook專頁的活動公告。

張惠妹攻蛋倒數,將徵選演唱會嘉賓。 (EMI提供)

主辦單位祭出專業歌手演唱會的規格待遇,提供跟阿妹相同的演出配備,並在小巨蛋後台準備獨立休息室和專屬妝髮人員,用正式出場的方式,和「妹神」一起站在小巨蛋舞台上合唱經典對唱歌曲。

目前阿妹最新巡演的內容已完成95%,而整場的編曲也已經定案,至於大家心心念念的「烏托邦」巡演DVD,後期剪接在去年12月底如期完成,但發行日期還遲遲未定。

工作人員被歌迷們聲聲催得有點無奈,因為凡事求好心切的最高指導原則的阿妹超嚴格,同時要做新的演唱會還要檢視舊的巡演,仍在不斷地做最後確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