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韓佳人結婚17年爆新歡! 認了變心「差點離家出走」

韓佳人(右)和男星延政勳(左)結婚17年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39歲女星韓佳人曾演出《愛情的條件》、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等經典韓劇,出眾外貌更有「最美的天然美女」稱號,和男星延政勳結婚17年,已是兩寶媽的她,最近在節目自爆有新歡,更坦言差點丟下小孩離家出走,引發韓網熱議。

韓佳人(右)自爆迷上2PM俊昊(左)。(翻攝自YouTube)

昨(27日)網路節目《文明特急》中,韓佳人許久沒有現身螢光幕,主持人JaeJae則好奇問她是否看過節目,韓佳人也透露自己看過很多集,尤其是韓團2PM出演集數,讓JaeJae驚訝表示:「原來你喜歡《My House》(2PM名曲)啊!」韓佳人隨後更自爆迷上2PM俊昊表演影片,直呼:「他(俊昊)家到底在哪裡,我照顧孩子照顧到一半,差點就要離家出走了。」

韓佳人坦率發言播出後,韓國網友紛紛笑翻直呼「不對啊姐姐,延政勳不是在你家嗎」、「連這麼漂亮的姐姐也不知道俊昊家在哪,覺得有點欣慰」、「感覺韓佳人的體內有追星基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