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非凡》淪陷!與確診者足跡重疊 製作人遭匡列隔離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台視主播王軍凱近期無預警消失,原來是他足跡與一名確診者重疊,被匡列隔離。24日接到CDC電話通知,馬上離開台視返家,25日住進隔離旅館,要一直到2/5 凌晨12點才解除隔離,農曆年假意外在隔離中度過,非凡電視台製作人也正在隔離。

《NEWS金探號》主持人是王軍凱(左)與楊智捷。(翻攝自臉書)

王軍凱已注射了2劑莫德納疫苗,本來27日要打第三劑,因為在隔離也打不成,他與確者診都去過台視、非凡附近的南川麵館,當時他與非凡電視台《NEWS金探號》製作人一起用餐,如今都在隔離中,目前身體狀況沒有不適,已經做了3次篩檢都是陰性。而王軍凱也與老婆育有3個孩子,妻兒也都做了篩檢是陰性。

不過同行的製作人有防疫險,這次就可申請理賠,王軍凱則是因先前太搶手沒投保到,他傻眼農曆年要在旅館中度過,好在友人們已經寄來一堆飲料、零食,物資充沛到不行,這次隔離他打算全程不要刮鬍子,嘗試全新造型,「想看我自己會變什麼樣子。」旅館中餐食比較沒變化,這讓他忍不住懷念起確診者去過的那家麵館,「我必須說他們的排骨真好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