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抄襲道歉太敷衍被出征 486先生又道歉了:早上確實沒有非常用心

486先生公司影片涉嫌抄襲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486先生」陳延昶昨天(26日)遭網紅團體「Hold Chill猴糗」拍攝影片爆料抄襲,陳延昶今天早上急發文道歉,更說要請他們吃飯賠罪,「假若有經過西華飯店我公司這邊,我一定要請吃個飯當面致歉。」不過卻被網友怒轟道歉不夠誠意,再度引起風波。對此,陳延昶晚間再次發文道歉。

「我常說有錯改之無則嘉勉,也常說請大家給我批評跟指教。今天感謝大家給我上了一課。」陳延昶在臉書表示,早上的那篇道歉文確實沒有非常用心的道歉,以致於大家看了火大,也讓他非常苦惱,「X我真的是白癡無誤」。陳延昶也向自家公司公關道歉,表示這件事不是公關的問題,而是自己態度不對。

陳延昶強調,「創意被別人抄襲,Hold Chill的生氣是人之常情換做誰都會生氣,我再一次公開的跟兩位鞠躬致歉,希望你們能接受我的歉意。」

陳延昶說,涉嫌抄襲的員工,會有公司章程來處理,「他也知道自己的錯誤,所以我沒想要讓他出來曝光,我是老闆,所有的問題指責大家就公幹我就好。」

陳延昶表示,不能用忙碌當藉口,來推脫早上那篇不夠周延的道歉文,「這社會誰不忙,所以請大家批評我,我都虛心接受,同時會好好自我反省與檢討。我在這跟HoldChill再一次深深致歉,讓你們這麼火大我真覺得羞愧。另外也公開跟所有網友致歉,同時我公開認真的說,不光這一次,偶(爾)後若還有發現我公司 我個人有任何不足之處,請務必要給我指正,拜託各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