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連線訪問)灰姑娘3小時變身一代波神!酷寒戰士對話下體如密友

莉莉詹姆斯(左)和賽巴斯汀史坦在影集《潘與湯米》,化身潘蜜拉安德森和湯米李。(Disney+ 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洛杉磯連線報導〕「灰姑娘」莉莉詹姆斯和「酷寒戰士」賽巴斯汀史坦在影集《潘與湯米》,化身「一代波神」潘蜜拉安德森和她音樂人前夫湯米李,莉莉為化身潘蜜拉每次都花3小時化妝,有時凌晨3點就上工,導演克雷格格里斯佩大讚她「無論外型、談吐都相當到位!」賽巴斯汀則在劇中上演和下體對話的橋段,讓克雷格直呼驚喜。

該劇根據90年代轟動全球娛樂圈的真實醜聞事件改編,聚焦潘蜜拉和湯米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,兩人相遇4天就浪漫閃婚震撼影視圈,一舉一動都受狗仔隊高度關注,後來發生蜜月期間拍攝的私人性愛影片外流事件,更在網路剛崛起的時代造成轟動。

導演克雷格曾執導過《老娘叫譚雅》、《時尚惡女:庫伊拉》等片,對於被問到是否特別對瘋狂又美麗的女性題材有興趣?他笑言:「這是很主觀的感覺啦!但我很喜歡挖掘一些角色,可能被誤解或是不為人知的一面,以另外的觀點去呈現。」他表示當初對潘蜜拉和湯米的事件知道的不多,「當我看了劇本後才發現,好萊塢是如何粗暴的對待他們、佔他們便宜,尤其對於一個女性」。

莉莉詹姆斯演出《潘與湯米》每次都要花3小時化妝,變身潘蜜拉安德森。(Disney+ 提供)

克雷格說接下導演之前,莉莉就已經是確定的人選,「我對這個選角非常興奮, 她的轉變非常驚人,我看過她的作品,發現她無論對於台詞或是身體語言都具有可塑性」。由於莉莉與潘蜜拉本人有相當大的形象差異,他也透露莉莉做了很多準備功課,「尤其這是一個觀眾非常熟悉的人物」,結果還原度相當高。

至於塞巴斯汀,克雷格回憶先前和他合作《老娘叫譚雅》,「他在片中的角色相當複雜,而且大家不常發現他擁有的幽默感,這次接手這個案子,我知道我需要一個可以駕馭湯米的演員,同時又要吸引觀眾,我非常興奮可以再度和他合作!」

提到劇中塞巴斯汀飾演的湯米和「小湯米」對話的超現實橋段,克雷格直說:「他是一個很驚人的演員,當我們選擇他時就沒有擔心過這個部分!他也不會感到害羞或尷尬,而是在喜劇和嚴肅的演出上找到平衡。」塞巴斯汀則形容該場戲是他在墜入愛河後的對話,「我把它當作是在和『親密的朋友』交談」。《潘與湯米》將於2月2日在Disney+推出,首週上線3集,接下來每週三更新1集,共8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