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八女神「逆齡大學生照」流出!網一看全嗨了:還以為是宋慧喬

李燕睽違一年多回歸小螢幕。(翻攝自李燕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李燕演出多部本土劇廣受喜愛,在2018年《炮仔聲》殺青後便淡出演藝圈一年,讓許多粉絲紛紛狂敲碗女神回歸,如今新劇《一家團圓》正式宣布卡司,即將接檔《天之驕女》播出,久違回歸小螢幕的李燕相當興奮,一連多日曝光多張角色照,其中最新釋出的照片更是驚嘆網友,眾人紛紛直呼:「根本台版宋慧喬吧?!」

李燕昨曝光角色新劇照,看上去相當逆齡。(翻攝自李燕臉書)

李燕在新劇《一家團圓》中飾演熱血護理師「王雅卉」,個性率真善良的她感情路卻相當不順遂,直到遇見葉至誠(陳冠霖飾演)才終於嘗到愛情的甜蜜。李燕昨(26日)釋出王雅卉的首張劇照,直呼:「我喜歡自己這個樣子。」

有網友發現酷似宋慧喬劇中造型。(翻攝自臉書)

新劇照一曝光,網友們紛紛湧進女神留言區朝聖,「好好看」、「我也喜歡妳」、「以往都是柔順的,這次來個帥氣灑脫的角色」、「哇塞好嫩呀」。

有趣的是,畫面中李燕身穿藍色牛仔襯衫,肩上披著黑白條紋針織衣,逆齡清爽感看上去根本是大學生,有人眼尖發現該造型酷似韓國女星宋慧喬在《現正分手中》裡的造型,「讓我想到喬妹!」、「對耶…造型太像了吧」、「根本95%一樣了」、「兩位都很美」,還有人指出「有韓孝周的味道」,釣出李燕本人幽默回覆:「唯一支持孔曉振。」逗樂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